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明星八卦>欧美明星
彻底与皮特一刀两断 凯特摩丝请来保镖护身(图)

[ 2007-07-06 13:11 ]

 

皮特这次真的被扫地出门。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皮特·多赫提(Pete Dohert)再度“偷食”被抓后,怒不可遏的凯特·摩丝(Kate Moss)先换门锁,昨日再怒将Pete的行李甩到门外,送回他于东伦敦的老家,更实时请来一批保镳保护自己,以防Pete死缠乱打。

据其好友透露,Kate这次对Pete认真心灰意冷,Pete的丑行曝光后,她连日以泪洗面,两人又经历了最轰轰烈烈的一次大吵架,纵然Pete愿答应Kate的一切要求以赢回芳心,可惜Kate无意再做傻瓜。至于Kate的前夫Jefferson Hack因为担心Kate的精神状态,所以暂时照顾他们的女儿Lila。

Kate的好友和家人一向都不喜欢Pete,认为她应该找个更好的归宿,这次两人分手,最开心的应该是他们吧。

编辑:富文佳 来源: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