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华语歌坛
尚雯婕与天娱正式解约 赔偿金不少于七百万

[ 2007-07-06 09:23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距离尚雯婕与天娱在长沙仲裁委员会的不公开审理下不足二十天,已经有消息传出,尚雯婕在赔偿了天娱不少于七百万元的解约巨款后,已成功“赎身”,双方已经达成和解。 此时,距离尚雯婕签约天娱一年只差两天。

据《潇湘晨报》报道,6月18日的那场尚雯婕与天娱公司的经纪合约纠纷,因为众多媒体的关注变成了不公开审理。但是这场审理的细节最近被慢慢地还原——当日这起纠纷被分成两案审理。上午审理的是第99号案“尚雯婕作为申请人,申请撤销与天娱公司的经济合约”;下午审理的是第100号案“天娱公司诉尚雯婕赔偿违约金八百万元”。双方律师出庭并各自递交了证据,尚雯婕律师解释提出解约的原因,而天娱则举证表明八百万元索赔金额的合理性。

一边是八百万的巨额赔偿金,而另一边则是“一分钱都不赔”,双方的核心调解内容在赔偿金额上。乍一看双方分歧巨大,但事情的发展却完全出人意料,不到二十天双方就达成了调解。

一知情人士透露,双方律师已于7月4日晚签收了调解书并产生法律效力。这也意味着已签约华谊音乐的尚雯婕已彻底脱离了老东家天娱,“超女”已成为她的过去式。

尚雯婕与天娱公司的经纪合约纠纷从一开始就是针尖对麦芒,从尚雯婕申请仲裁开始,天娱紧接着也申请仲裁,双方上庭直到最终达成调解,前后不到三个月时间。

这位知情人士透露,在双方调解过程中,尚雯婕方也对这份合约认帐,“在仲裁过程中,几乎所有的证据倒向天娱一方,如果按照最终仲裁,判赔八百万人民币的几率相当大。之后尚雯婕方主动找到天娱,而天娱对她也还是有一定的感情,最后双方都接受了调解。”

那纠纷的核心内容赔偿金最后到底是多少?该人士表示不方便透露,一再追问下,该人士才松口称:“比八百万少一点点吧。”(少一百万差不多吧?)此知情人士表示“差不多”。至此,尚雯婕也成为了继周笔畅之后,因为合约纠纷赔付高额违约金的第二位超女。

对于最终和平分手一事,天娱掌门人王鹏承认双方已达成和解,但谢绝对此事做出进一步评价。

编辑:富文佳 来源:星岛环球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