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音乐资讯
歌迷苦等签售晕倒 S.H.E漠然回应

[ 2007-07-06 07:44 ]

 

歌迷苦等签售晕倒 S.H.E漠然回应

S.H.E(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昨日,台湾超人气组合S.H.E(听歌)来到长沙举行新专辑《PLAY》签售。虽然之前3人曾因参加活动屡屡迟到而遭媒体批评,但昨日她们依旧我行我素,再度让歌迷等了70分钟。几名歌迷因长时间暴晒而中暑。事后,S.H.E只漠然地以一句“我们知道”作为回应。

据天气预报称,昨日开始长沙完全进入酷暑天,有关部门也已发布了高温橙色警报,提醒市民不要在中午时分出门,以免中暑。但为了给偶像捧场,中午时分,几十名粉丝早早在现场等候,他们拿着海报和等待签名的专辑,在没有任何遮阳措施的广场上一等就是几个小时。

歌迷如此热情,但S.H.E却迟迟没有出现。原本定在下午4点半举行签售,推迟到下午5点40分才开始,足足迟到了70分钟。但3人抵达现场后,宛如没事人一般,对迟到丝毫没有表现出内疚和歉意。这时,人群中传来大喊声:“有人晕倒了!”原来是几位歌迷因长时间暴晒和站立导致中暑。之后被媒体问及此事时,S.H.E一脸漠然,仅仅扔下一句“我们知道”,便扬长而去。

有意思的是,昨日S.H.E的签售曾一度引发堵车,但记者发现其实是看热闹的人多,买专辑的人少,签售仅仅只是挣了个吆喝。S.H.E出现前,广场上围满了看热闹的人,但她们出现后不到5分钟,人群已散了一半。这场签售最后持续了40分钟,不少观众只是远远地拍了张照,便提前走人。

据长沙振雄音像传播有限公司物流经理丁衡辉介绍,S.H.E的确巅峰不再,人气大跌。她们的第10张新专辑《PLAY》在湖南的销售成绩平平,甚至远远比不上超女许飞的新新专辑。丁衡辉透露:“这张专辑已经上市有2个多月,但到现在仍然只卖出540多张,许飞新专辑比《PLAY》晚上市很久,已经卖出了近千张。”

编辑:富文佳 来源:杭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