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明星八卦>港台明星
黎姿照顾重伤弟弟耽误拍戏 工作人员颇有微词

[ 2007-07-05 19:3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把心思精力都放在照顾车祸重伤胞弟身上的黎姿,连累TVB大戏《珠光宝气》拍摄进度受阻,使得其余艺人大表不满,上演了一幕TVB艺员间的真实版“金枝欲孽”。

  先有女2号蔡少芬顶替掉黎姿的第一女角之位,之后剧组又传出只有换掉黎姿才能保证拍摄进程的怨言。

  据悉,黎姿自胞弟黎婴车祸重伤入院,就没法子专心演出《珠光宝气》,迟到早退状况连连。

  由于黎姿是该剧的第一女主角,她的缺席也直接冲击拍摄计划,不仅不能按时杀青,其它演员的通告也被打乱,就连导演也抱怨,不知道该怎么拍摄了。一时间整个团队怨声载道。

  有消息指出,面对压力,TVB开始妥协,已着手大量删减黎姿戏份,第一女主角也改由蔡少芬顶替,另一位女角邵美琪的戏份也大量增加。

  看到公司妥协,其余艺人更是不给黎姿面子,扬言她再不配合拍摄,就要监制换掉她,省得大家费心。

  传言沸沸,TVB高层不得不出面澄清,表示该剧由金牌监制戚其义坐镇,不会因为一个人因素牵动全身,拍摄进度受阻因素不是黎姿,她也依然是第一女主角。(编辑:王奕 来源: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