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明星八卦>内地明星
刘力扬否认日本“偷情” 称在病床思考很多

[ 2007-07-05 11:18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经过几个选秀季的大浪淘沙,选秀比赛的胜出者并没有都踏上星光大道。“超女”落幕后,真正出了专辑的仅凤毛麟角,闹出的纠纷倒不少。昨日,去年“超女”季军刘力扬在沪接受记者专访,即将推出EP的她坦言,自己从“超女”比赛至今,经历的挫折远远大过预期。
 
唱片约去向不定

单曲《提线木偶》出炉后,刘力扬的个人专辑就一直“光打雷不下雨”,迟迟未能面世。对于外界传言她可能被天娱签给其它唱片公司,而专辑也很有可能由艾回唱片来发行,刘力扬并没有直接否认:“我只能说,从我参加比赛一直到现在,来找我的唱片公司不少,这张EP发行之后,我马上就会进行首张个人专辑的收歌工作,所以唱片公司的问题我现在也不好说。”

“偷情”是危言耸听

就在EP即将发行的前夕,本周出版的一份周刊在头版以大图加黑粗标题,刊登了“刘力扬偷情日本男”的新闻,时间刚好又那么凑巧,让人不禁怀疑这又是一场炒作。当记者向她求证此事时,她和助理都一脸愕然,“怎么可能?都是怎么写的?”刘力扬说,自己在日本时的确曾和朋友一起出去吃饭,“不过‘偷情’这个词也太危言耸听了吧,而且我从来没有和日本人一起出去过。”

刘力扬坦言,自己一开始看到类似的炒作都会暴跳如雷,现在基本上都不会去理睬,她表示,目前还不知道这次的报道具体情况如何,如果对方太过分,会和公司商量下一步该怎么做。早在“超女”比赛期间,刘力扬也曾被曝光和“发型师男友动作亲昵”,而事后也被证明是对方为了自我炒作,“我对于这样的事情非常讨厌”。

在病床上思考了很多

比赛的时候摔坏脚,“超女”巡演演唱会的时候只参加了上海站的演出,当其他超女们在舞台上蹦蹦跳跳的时候,刘力扬只好“倒霉”地坐在轮椅上。不只如此,原本天娱为她安排演唱电视剧《宫》的中文主题曲,准备了几个月之后,这首歌却又转给李宇春,最后由黄征演唱,对于自己的“不顺”,刘力扬的心态比如今的不少选秀选手都豁达:“并不是所有艺人都能一帆风顺的,张学友、梅艳芳也都是经过了很长时间的努力才获得成功的,和他们相比,我觉得自己根本算不了什么。”

“躺在病床上的那几个月里,连上厕所都要别人照顾,当时看到别的超女们在舞台上活跃,我就在慢慢地想。”刘力扬坦言脚伤对她而言是生命中的一段挫折,她的心态也和很多想红的人不一样,“其实我原本也没有想要当艺人,我参加超女就是希望能出一张DVD,把我唱歌和在舞台上的样子记录下来,以后自己可以看看,现在这个目的已经达到了,我知足了。”

编辑:富文佳 来源:新闻午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