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音乐资讯
张学友奥运传圣火 个唱场次创纪录(图)

[ 2007-07-05 10:16 ]

 

张学友奥运传圣火 个唱场次创纪录(图)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歌神张学友昨日获宣布成为08奥运火炬手,并将于明年五月二日高举火炬接力跑二百米。无限风光的学友,个唱更四度加场至十八场,创下红馆近年的纪录!

获宣布成为奥运火炬手的张学友,昨日与其他火炬手包括香港羽毛球界明日之星叶姵延及苦读奇才李奇光一同出席公开活动。学友将于明年五月二日肩负起运送圣火的责任,昨日大会安排将2008年北京奥运火炬运抵香港,仪式上,学友戴上白色手套高举火炬,十分威风。

能够成为火炬手,学友感到光荣又紧张,首次接触火炬的他说:“紧张呀!火炬是金属造的,但都好轻!一阵跌鬼点算!好重要嘛!(知不知有多贵?)钱不紧要,意义最重要!”学友将手持火炬跑二百米,对此他笑说:“还好跑到,不用担心了!但路线就不知道了!(会唔会带女儿看?)会录下来给女儿看咯!(会不会去北京看奥运?)好似很难买票,我有几个朋友买票看开幕,我想看网球、游水同足球,还可以做网球评述呢!”

个唱破纪录四度加场

至于学友的世界巡回个唱香港站再加开三场,共演出十八场创下近年红馆场数纪录,他说:“是最后啦!(会不会开日场?)不会啦!难道不用吃东西了?”据悉加开的三场是向紧接开演唱会的古巨基期,对此基仔说:“学友是我偶像,我义不容辞!”

编辑:富文佳 来源: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