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音乐资讯
刘德华11月6日演唱会 要创今年最高票价

[ 2007-07-05 09:55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继歌神张学友之后,四大天王里的另一个不老传说、走红演艺圈20多年的刘德华,终于将首度来蓉举行个人演唱会。昨(4)日,刘德华成都个唱在蓉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主办方负责人高调宣布:11月6日,成都市体育中心将再度因巨星的到来而沸腾;在3个多小时的演出中,刘德华将用最炫目的舞美,最惊艳的舞蹈,最卖力的演唱,让成都歌迷度过一个最值得留恋的夜晚!

缘起·重庆个唱空前火爆

3年前的10月,刘德华曾在重庆举行了一场空前火爆的个唱。当时重庆奥体场内4万人,场外5万人的炙热场面令演出商惊讶不已。“从那以后,我们就意识到,抢到华仔的档期,就是抢到了钞票!”当年的演出商、也就是如今刘德华成都个唱的主办方负责人,昨日透露了做刘德华演唱会的原因,“我们盯了他两年,去年底他决定今年到内地巡演,我们立刻和他的经纪公司联系,希望增加成都站,没想到他很爽快地就答应了!因为他从没在成都开过个唱,但对成都很有感情。”

准备·5000万打造梦幻演出

刘德华今年的巡演将从北京工体开始,成都是最后一站。为了接下这场天王级人物的个唱,主办方付出了近800万元的成本,但现场的歌迷将享受到用价值5000万元人民币的灯光、音响和舞美设备,营造出的梦幻效果。据了解,刘德华成都个唱的所有设备,都是日本当红女歌手滨崎步举行演唱会时曾使用过的原版设备,“虽然这些设备需要40余辆大卡车来运送,但它们可以保证现场每个角落的歌迷都能听到最保真的歌声,而且即使在看台的最后一排,也可以通过大屏幕看到舞台上最细微的表演!”

现场·曲目舞蹈全部更新

当年曾前往重庆看过华仔个唱的歌迷肯定还记得,刘德华个唱的“花样”层出不穷,要么坐着直升机升空,要么玩当场换服装,道具更是从“蛇怪”到白狮,让人眼花缭乱。3年之后再度巡演,华仔宣布:这一套过时了!他将对个唱进行全新编排,即使是3年前看过演出的歌迷,重新走进成体,也会有耳目一新的感觉。据了解,在成都的个唱中,刘德华光是舞蹈就会秀上踢踏舞、小天鹅舞以及幽默小丑舞等十几种,而30多首曲目也重新进行了编排。另外,华仔将于今年9月推出的新专辑的主打歌《一只牛的异想世界》,也将在演唱会上与歌迷见面。

由于成本高昂,刘德华这场演唱会的门票也不便宜。虽然现在票价尚未确定,但主办方负责人已表示,“今年成都商演最贵的门票应该就在这一场,不过我们同样会设立一部分低价票。”令人遗憾的是,刘德华虽然曾拜彭登怀为师学习变脸,但到目前为止,他希望表演变脸的环节还未被批准。

编辑:富文佳 来源:天府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