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明星八卦>欧美明星
"最有影响力名人"出炉 阿汤嫂名列前茅无人挡

[ 2007-07-05 07:34 ]

 


凯蒂嫁给汤姆·克鲁斯后名气反而大涨,现在连老公都比不上她。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娱乐消息:本周五上市的最新一期《OK!》杂志,评选出19位“最有影响力名人”,其中靓佬汤的妻子凯蒂·赫尔姆斯、美国名嘴欧唐纳尔以及已故艳星安娜·妮可·史密斯的小女儿丹妮琳·霍普名列前茅。

这项评选共分为6大类,当中包括最美丽、最时尚、最具娱乐性、最具话题、最幸运的幸存者以及最健美。杂志盛赞已为人母的赫尔姆斯是当之无愧的“美艳女王”,不仅有邻居女孩的甜美,充满动感的新发型也走在潮流尖端,就连碧昂丝和洛佩兹也剪了这种发型。入选最有话题的名人包括曾主持ABC脱口秀节目《观点》的美国名嘴欧唐纳尔,她去年因为在节目中发表了嘲笑华语和华人的不当谈话,结果引起强烈反弹,当时虽然她有道歉并因此下台,但是舆论认为她明显诚意不足。其他话题人物还包括皮特和茱丽这对知名恋人,以及去年自爆同性恋身份引发一连串事件的《实习医生格蕾》男演员T·R·奈特。

榜上还有一位最年轻的名人,她就是已故艳星安娜·妮可·史密斯10个月大的女儿丹妮琳·霍普。杂志认为曾经处在好莱坞最具争议性事件中心的她是个名副其实的“幸存者”。在妮可·史密斯死后,继承一笔巨大遗产的丹妮琳,陷入一场声势浩大的亲子鉴定案中,最终证实她是妮可·史密斯与前男友拉瑞·比克希德所生。

在最具娱乐性人物类别中,《美国偶像》毒舌评委西蒙·克威尔、第四届的“美国偶像大赛”冠军凯丽·安德伍德以及身兼电视主持人的德国名模海蒂·克鲁姆入选,杂志解释说这些人入选的原因是“他们决定了我们听什么和看什么”。其他入选的名人还包括拥有最健美身材的超模泰雅·班克斯,最具时尚品位的莎拉·杰西卡·派克、贾斯汀和凯特·摩斯等。

编辑:潇潇 来源:信息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