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环球新片
《变形金刚》上海试映获得满堂彩

[ 2007-07-05 07:30 ]

 

《变形金刚》上海试映获得满堂彩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即将于11号登陆各影院的真人动画片《变形金刚》昨日(4日)在上海举行了试映场。120分钟完整版的放映过程中,满场观众用惊呼声、感叹声以及掌声表达了对这部影片的喜爱。联和院线负责人吴鹤沪对记者表示:影片的试映效果非常理想,从投放的拷贝量及影院预计的排厅量来看,有望成为今年第三部票房过亿的引进片。

昨天的媒体放映场原本只针对记者和院线试映,但是不少“钢丝”(《变形金刚》迷)也赶来先睹为快。为了和当年的动画片一致,影片中汽车人的形象不仅按原作原样拷贝,制作人员在让机器人变形的时候,还遵循了卡通版的变形过程,连“唧唧咕咕咔咔”的变形声音都原样保留。

此外,除了将擅长拍摄战争大场面的优势发挥得非常出色,导演迈克尔·贝在这部影片中也充分灌输了人性元素,真正实现了“钢丝”提出的“让机器人在大银幕中做一次人的要求”。影片中,汽车人“大黄蜂”和男主角之间的友谊成为一条颇有看点的主线,像“铁皮”这样只有几句台词的配角也频频耍起冷幽默,让人印象深刻。

影片除了将动画效果、战争场面等好莱坞惯用特级发挥到极致,商业元素也成为一个鲜明的特征。影片在车型机器人的特效制作上花费了不少功夫,高速的飞车竞逐以及“飘移”镜头不断为车子的性能加分,在吸引了不少男性观众的目光之余,汽车人所代言的几款名车在无形之中也大做了一番广告。

编辑:富文佳 来源:新闻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