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综艺资讯
台湾34家主流媒体聚焦“一把酸枣”

[ 2007-07-05 07:03 ]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娱乐消息:4日下午,舞剧《一把酸枣》抵台记者见面会在亚太会馆举行,台湾34家主流媒体聚焦“酸枣”剧组,这是继去年话剧《立秋》在台引起强烈反响后,我省又一部文化强省重点剧目、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十大精品剧目走向台湾观众。

当日下午,亚太会馆二楼会议厅装点出山西大院的风格,“酸枣”的主题音乐在回荡,临时搭建的舞台前,台湾34家新闻媒体的50余名记者抢占采访拍摄的最佳位置。随着一段古典深情的《团扇舞》、一段经典华美的双人舞的精彩展示,记者见面会开场,“咔嚓”声响成一片。

山西艺术职业学院院长李力代表《一把酸枣》创作单位,感谢台湾媒体和永龄教育慈善基金及台北爱乐文教基金会为“酸枣”赴台演出所做出的积极努力。《中国时报》《联合报》《苹果日报》等纸质媒体及三立、东森、非凡、年代、民视等电视台采访了“酸枣”剧组主创人员。
编辑:潇潇 来源:山西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