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华语歌坛
谢娜号召娜米挺张杰 遭到网友质疑

[ 2007-07-05 06:57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本周五上演的快男4进3,将有舞曲秀、演幽梦、百秒赛三轮比赛。在第一轮的舞曲秀中,导演组特意给每个选手安排了一位漂亮的女搭档,谢娜更是主动要求和张杰同台献艺,遭到网友质疑。

谢娜要求搭档张杰

目前,4位选手中已有3位选手敲定了搭档。

苏醒的搭档是性感美女阿朵,据称,阿朵本人对于苏醒的演唱风格也是非常喜爱,当导演组联络她便马上答应下来。

魏晨的搭档则更加大牌,她是成龙下一部电影的女主角SARA,SARA风格多变、舞台表现力强,深受粉丝喜爱。

张杰的搭档确认将由谢娜担任,这也是谢娜在离开快男舞台一段时间后再次出现。而据消息称,谢娜搭档张杰完全是出于她自己本人的要求,希望能够用自己的努力来帮助好友再进一步,看来张杰上一场比赛的连续3次PK也让身为好友的谢娜感到揪心。

而一直以淡定风格演唱的陈楚生则遇到了不小的难题,从来没有表现过舞蹈的陈楚生如何挑战舞曲风格,又如何边唱边跳?据导演组透露,他们已在为陈楚生联络搭档,人选中包括一位舞蹈出色的俄罗斯美女。

网友“看不下去了”

早在7月1日,谢娜就上贴吧呼吁娜米给张杰投票:大家用行动支持好朋友06号张杰。很快,舆论哗然,不少网友“看不下去了”,有网友留言:“真恶心,又炒作。她就是想帮张杰赢,不惜一遍一遍炒恋情。上波炒作我还觉得同情她,现在看来是‘大众欲静而她不愿止’啊!”

而张杰的星星自然感谢谢娜,但不挺“娜杰恋”的也出言不逊,此番连谢娜的粉丝都觉得“娜娜你为张杰做得太多了”。于是谢娜第二天一大早就留言:“娜娜一直有那么多好友是因为,他们需要帮助时我会挺身而出,娜娜有需要帮助时当然他们也会,我相信真正爱自己偶像的人不会去伤害他的朋友,不要被小人挑拨友谊,要知道只有优秀的人娜娜才会把他们当朋友。”

编辑:富文佳 来源:东南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