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明星八卦>欧美明星
小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被证实怀孕

[ 2007-07-04 14:22 ]

 

小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被证实怀孕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刚刚结束在上海巡回演唱会的流行小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的父亲证实克里斯蒂娜已经怀孕了。

虽然克里斯蒂娜并没有亲自向媒体公开承认她怀孕的事实,但是当记者问到她经纪人时,其经纪人也并未否认,倒是这位小天后的父亲浮士德-阿奎莱拉,大方的笑着承认说克里斯蒂娜的确是怀孕了。

浮士德-阿奎莱拉告诉《生活》杂志说:"知道女儿怀孕了我十分兴奋!我希望克里斯蒂娜可以实现她所有的愿望,我希望她能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有知情人士分析说,克里斯蒂娜和丈夫乔丹-布赖特曼(Jordan Bratman)的这个孩子并不是一个意外。更有媒体说,克里斯蒂娜为这个孩子的诞生已经准备很久了,她现在的身体十分健康,并且把自己照顾的非常好。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视歌手格温-斯蒂芬妮(Gwen Stefani)为偶像,因为格温不仅在歌唱演艺事业上取得了成就,而且还是个成功而伟大的母亲。克里斯蒂娜希望自己可以像格温·斯蒂芬妮一样在事业和家庭上取得双丰收。

编辑:邓京荆 来源: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