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细数女明星与嫌疑犯的感情纠葛(组图)

[ 2007-07-04 10:33 ]

 

范冰冰

明星与嫌犯为啥一家亲

为什么有如此多的女明星和嫌犯之间有一段“往事并不如烟”?改革开放初期,或者说直到现在,我国的市场经济还在飞速发展与逐步规范之间徘徊,巨大的利益并不总是被守法良民获得,许多人的发家史是不敢拎出来见光的。但因为他们都富了,自然要寻找与财富相媲美的东西,比如美色,比如名望,那么没有比臂弯里挎着一双当红女明星的手更惬意更出名的了。而对女明星来说,有时候机会是实实在在的金钱堆出来的,比如投资拍戏请你又唱歌又出演,比如签个长期而又有效的合约——红不红就要看个人的造化了。但总不能让人家白掏钱,美女也得掏出点什么,或者是美貌,或者是青春,或者是N多年的蒙在鼓里。

为什么很多女明星在那些男人东窗事发后都无比坦然甚至冷若冰霜?那是因为双方压根儿就没把交往建立在真挚感情的基础上——只不过是成名成家道路上的小石子,就算被绊了一下又何来的悲伤?


 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