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细数女明星与嫌疑犯的感情纠葛(组图)

[ 2007-07-04 10:33 ]

 

范冰冰

她们是明星早已人生如戏

男人们落水后,女人们并没有被拉下水,相反更加意气风发。比如谢雨欣,当然拒绝使用“包养”这个词汇:“《将爱情进行到底》是当时我的男朋友老潘投资拍摄的,我自然有出演的机会。”范冰冰则在贾云事发后态度极为冷淡,用一句“善恶自有报”表明态度。没有人垂头丧气,面对镜头和话筒,她们永远笑得很甜。只是不知夜深人静之时,回忆起曾经的花前月下海誓山盟,是该笑一句自己傻还是庆幸老娘脱身的及时?

但过分的张扬与炒作还是令人反感的:就在谢雨欣说要把与逃犯生活的经历写成书再拍成电影之后,有人愤怒地说“她把这些事情变成印刷品广为传播,有没有想过对青少年造成什么影响?”同时随着一件又一件“女明星与嫌犯之轶事韵事”被揭发出来,大家更坚信“娱乐圈是个大染缸”了。


 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