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炫目歌舞
湖南卫视联手香港电视台推出《舞动奇迹》

[ 2007-07-04 07:1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3日,湖南卫视宣布,将与香港TVB电视台联合推出大型全景体验式舞蹈节目《舞动奇迹》。这档为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而举办的舞蹈节目,将在7月至9月播出,宗旨是“明星为慈善而战、爱心与奇迹共生”。

湖南电视台副总编辑、《舞动奇迹》监制王平表示,在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之际,湖南卫视和香港TVB电视台进行节目合作,将进一步加强香港和内地的文化交流,促进湘港两地的电视文艺发展。

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总编室主任李浩表示,《舞动奇迹》是引进英国BBC电视台《strictly come dancing》的节目模式,进行本土化改造的创新节目,也是一场以励志为主题的综合性舞蹈竞技。节目以国标舞为主,涵盖街舞、爵士、中国舞等舞蹈类型,显示出“不分舞种”的主题。

参与其中的20位演艺界人士由10位香港艺人和10位内地艺人组成,男女各占一半。香港TVB电视台旗下艺人和湖南卫视签约艺人为主要选手参加这个节目。

在为期十周的节目中,20位湘港两地的艺人将从头开始学习舞蹈,参与竞技。在入围赛阶段,明星们以男女两大阵营分别晋级;决赛阶段,男女阵营的优胜者将重新搭档组合,进行分组对抗。

编辑:富文佳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