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综艺资讯
最幽默最流行《妈妈咪呀》 爆笑全球3千万观众

[ 2007-07-02 07:19 ]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娱乐消息:1999年《妈妈咪呀》在伦敦首演,一位英国评论家看完后第一个论断就是:“《妈妈咪呀》可以让生产抗抑郁药的厂商们无钱可赚!”《妈妈咪呀》透露的是时下英式幽默顶峰的快乐心情,配以最流行的ABBA经典旋律与百老汇疯狂的艳丽舞蹈,将会给中国观众带来一种真正无法抗拒的精神吸引力。

最幽默最流行《妈妈咪呀》 爆笑全球3千万观众<br>

幽默之极的剧情 爆笑全球3000万观众

瑞典国宝ABBA经典,当今世界最流行的音乐剧巅峰巨作,《妈妈咪呀》的魅力与成功绝不仅仅是音乐,还有一种让你无法忍耐的心灵放纵,先闹死人再笑死人的情节在整个欧美大陆都受到了无比的推崇!不遗余力的自嘲,心存善意的讥讽,渗透到骨子里的绅士风度,追求美好生活时不断发生的小小乌龙……即将空降北京的浪漫爱情音乐剧《妈妈咪呀》稳坐伦敦幽默宝座8年,已经爆笑全球140多座城市。

最幽默最流行《妈妈咪呀》 爆笑全球3千万观众<br>

《妈妈咪呀》的英式幽默总是让一些平淡无奇的东西在最不合理的地方出现,最正常的对白在最古怪的地方出现。女儿索菲迟迟不嫁,就想风光体面地让亲生父亲带自己走过教堂红地毯;妈妈唐娜一直单身,只是因为讨厌更年期的中年男人在身边烦她;三个“可能的”父亲,个性迥然不同,却一个个积极主动承认自己是亲生父亲;妈妈唐娜的两个“活宝”姐妹,尽管人到中年,却仍然是一脑子坏水的顽童心态。两代人一边忙着筹备婚礼,一边离奇故事不断。观众看得目瞪口呆,从座位上跳起来,剧中人物也好像忘记了剧本,面对突如其来的场面,大声喊出了:“妈妈咪呀!”

30分钟互动返场 激情四射高潮不断

《妈妈咪呀》剧情结束,幕布突然再次拉开。五彩缤纷的灯光射向观众席,欢快激昂的ABBA音乐从剧场不同角落传出。激情四射的演员们从舞台冲向观众,带领全场启动节拍,再次唱起了“妈妈咪呀”。

据《妈妈咪呀》全球巡演总监尼克介绍,与

最幽默最流行《妈妈咪呀》 爆笑全球3千万观众<br>

传统音乐剧不同,《妈妈咪呀》在演出结束后会再次与观众互动返场30分钟,50多名演员登台,唱起6首脍炙人口的ABBA经典老歌《妈妈咪呀》、《知你知我》、《舞会皇后》等。专门为《猫》、《悲惨世界》等音乐剧设计的音效设计师,充分考虑到了音乐剧观众对音质的苛刻要求,在音乐剧之后平滑过渡,将整晚演出推向高潮。

《妈妈咪呀》被誉为“欢乐绅士们的演唱会”,ABBA乐队所创造的迪斯科风潮为风起云涌的欧美流行乐坛注入一股青春动感的活力,一代人追随ABBA乐队成长。

百老汇金牌推广人 来京披露成功之道

北京《妈妈咪呀》预售也持续走高,已经有部分场次演出售空,而许多场次中低档票也已售空。许多购票观众表示,海外朋友推荐《妈妈咪呀》,认为这是百老汇史上最快乐的一部音乐剧。近日,尼克接受专访很有信心地表示,《妈妈咪呀》将会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不管中国观众是否熟悉ABBA歌曲,都无法拒绝《妈妈咪呀》带给观众的那种超乎想象触动心底的快乐。尼克表示,人们到剧场时可能没法料到自己会看到什么,但他们离开剧场时,肯定会一个个踏着节拍,手舞足蹈。

据悉,音乐剧《妈妈咪呀》将从8月7日到8月19日持续上演16场,和北京观众度过12个欢乐不眠夜!在《妈妈咪呀》的舞台上,随处都是含金量十足的艺术享受,绚烂耀眼的舞姿绽放,更让观众从座位上站起,加入到这一场盛大狂欢的热舞仲夏夜!

编辑:潇潇 来源:京华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