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综艺资讯
中韩打造大型历险儿童剧《超级宝宝》

[ 2007-07-02 07:07 ]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娱乐消息:作为中韩建交15周年文化交流活动的重头戏之一,由北京儿童艺术股份有限公司和韩国太阳雨艺术公司联手打造首部大型历险儿童剧《超级宝宝》,将从8月5日到8月26日在北京民族宫大剧院上演。目前该剧正在紧张排练之中,届时将为暑假中的小朋友们送上东方的“绿野仙踪”。

中韩打造大型历险儿童剧《超级宝宝》

7月1日下午,中国古动物馆的报告厅被布置成《超级宝宝》剧中神奇的“希望乐园”。两座巨大的恐龙化石标本吸引了到会小朋友和嘉宾的眼球。在发布会上中韩双方制作班底和主要演员悉数登场,北京儿艺(blog)总经理王颖、《超级宝宝》导演杭程和韩国编剧赵秀敏一起按动了票机,开出《超级宝宝》首场演出的两张门票,赠送给了中韩两国小朋友的代表。

《超级宝宝》取材于在韩国流行的漫画《宝宝》,由韩国著名女作家赵秀敏创作剧本。剧中音乐部分将于韩国作曲家金大焕担纲。中方制作班底由新锐派青年导演杭程执导,国内一流的青年舞台视觉艺术家谭韶远担纲舞台创作,中央戏剧学院资深表演教师刘天池任副导演,优秀的儿童舞剧编导孙晓明出任编舞。为京城小观众熟悉的儿童剧明星演员——《迷宫》中的“果冻”王昭懿、“发条豹子”王茂蕾和《怪物城堡》中的“响雷”周逵都将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

该剧以小主人公思清与他的小伙伴卫卫、小恐龙米克、小熊猫宝宝、精灵克比克比等一起跨越时空寻找拯救爷爷的方法,并与邪恶的黑伞军团进行对决的故事为主线,其炫目的舞台呈现、正邪斗争的故事内容以及恐龙、熊猫、精灵等都将成为最吸引小观众的亮点。

北京儿艺总经理王颖透露:《超级宝宝》将从8月5日起在民族宫大剧院上演20多天,这将创下了北京儿艺出品的儿童剧首轮演出最长时间的纪录。同时,《超级宝宝》采取低票价的政策,增加中低票价的比例,将最低票价设为40元。在8月5日到8月26日之间的每个周一和周二,北京儿艺还为小观众策划了“超级宝宝”系列夏令营活动,其中包括自然科普夏令营、戏剧揭秘夏令营、快乐英语夏令营、健康活力夏令营等。在7月30日前,每一位已经购买《超级宝宝》门票的观众都可以拨打票务热线任选一个夏令营免费报名。
编辑:潇潇 来源:新浪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