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徐静蕾的爱情小秘密与你共同分享(组图)

[ 2007-06-29 10:47 ]

 

徐静蕾

最深刻的记忆:我的初恋

我的初恋是一段极其失败的经历。

1989年或是1990年吧,我认识了他。那时我刚上高中,对爱情这件事还没有切身体会,感性印象都是从琼瑶小说里看来的。1992年,我们开始在一起了——我这样讲属于一厢情愿,应改成我认为我和他在一起了。这是我第一次真正的恋爱,他24岁,经历丰富,我以为他很成熟。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描述那两年的时光,连当时他是具体做什么的我都说不上来,但我的确非常爱他,好像当时的时间是在为他一秒一秒地走,能见他一面、等到他的一个电话就是我生活的全部意义。在此期间,他时常不知去向,呼他无数遍也没用,等再次出现时他也只会含糊其辞地说“有事”。这当中,我们分分合合了很多次,好的时候是真好,不好的时候是真不好,直到有一次我去配音,他给我打电话说10分钟以后来接我,可从那以后,这个人就失踪了 3天,他家里没人,呼机和钱包也没带,我怕极了,陷入了空前的恐惧。再见面时,他就说要分手,无论如何不讲原因。然后我们之间就真的结束了。

几年以后,我又见过他和他怀孕的妻子。其实,我们当年分手不久他们就结婚了,现在他们的孩子已经挺大了吧。
123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