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女人胸部大小PK男人素质

[ 2007-06-28 15:28 ]

 

女人胸部大小PK男人素质

一、贫寒

一个喜欢胸部丰满MM的男人往往贫寒。人们说中国人因为自然灾害的原因,骨子里种下了饥饿记忆。而出身贫寒并且目前仍然贫寒的男人的饥饿记忆更深,因此其对大奶有天然的好感。这是儿时营养不良的表现、这是父母超生的表现、这是小时候没吃过奶粉的表现,是骨子里贫穷和自卑的表现。

二、肤浅

一个喜欢胸部丰满MM的男人往往肤浅。他们无法整体的、深入的了解一个美好的事务。只能抓住表面现象,并对表面现象去拼命追求。他们往往只注意到了女人有乳房这个表面特征,因此认为该特征越明显越好。殊不知应该欣赏女人整体的美,整体的美包括身体的全部、气质、文化、品味等等。

三、粗俗

一个喜欢胸部丰满MM的男人往往粗俗。他们上不知道文明的世界里“美”是什么概念,他们往往只认识肉,不认识灵。他们行事方法粗暴、精神品味俗气。正是这样的男人污染了文化市场,导致黄金甲大奶宫女的造型出现。让世界以为中国人的审美是“挤奶就是美”这样粗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