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刘嘉玲 情困三角恋当机立断(组图)

[ 2007-06-27 13:48 ]

 

谢霆锋与张柏芝

但偏是这个看似不大成熟的英俊少年,与昔日恋人张柏芝在《无极》的拍摄中旧情复燃,并于去年承担了婚姻责任。婚后两人异常甜蜜,一直外向爽朗的柏芝做起了谢霆锋身后的女人,而谢霆锋对妻子则疼爱有加,两人将于今年8月喜得贵子,上月怀孕30周的张柏芝竟冒险坐飞机去无锡探班,只为能黏住老公过第一个婚后的生日。丈夫也不敢怠慢,即使有半天的休息时间也会赶回香港陪伴妻子。

即使分别对这两个人无甚好印象的人也该祝福他们的结合。通常女明星少有在相貌上相当的伴侣,嫁入豪门似乎才是正道,锋芝两人的感情几经磨砺,互相珍爱,是该得到众人祝福的。喜欢谢霆锋的率真,他说过:“‘从来都是这样酷’只是一句广告语,说的是可乐,不是我谢霆锋。其实每个人都知道真假,只是每个人都遵守游戏规则,没人点破而已。”

编辑:杨鑫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