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初恋暗恋绯闻 明星开口谈情(组图)

[ 2007-06-26 10:26 ]

 

初恋暗恋绯闻 明星开口谈情(组图)

周杰伦

周董说,他的初恋其实并没有电影里那么精彩,要拍成电影没有人要看。他还说:“在感情上,我觉得秘密会比较多一些,在其他的方面我觉得我是一张白纸,大家看得很清楚。我感觉艺人的感情真的是活在一些记者、媒体的纸上生活,他们怎么写我就是怎样,无法改变的。所以我还是当一个嘴巴紧一点的人,什么事情都最好不要乱说,大家写什么就是什么。如果你们拍到,我承认这个是那就是,如果你们拍到我不承认就不是,如果拍到我妈妈说是我的女朋友我就疯了。所以我身边的女性朋友要当心一些,可能都要当心一些。”

记者问桂纶镁有否爱上周董,小桂直言有,但只是在戏内。在主持人和周董的追问下,桂纶镁透露自己初恋发生在高中时。“其实我是一个蛮稳定的女生,所以初恋在一起五年,真的没有电影那么精彩,电影里面发生很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