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初恋暗恋绯闻 明星开口谈情(组图)

[ 2007-06-26 10:26 ]

 

初恋暗恋绯闻 明星开口谈情(组图) 

周杰伦&桂纶镁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明星的感情是个热闹的话题,各种小道消息经常满天飞,让明星们自己出来说话实在难得。这两天,周杰伦、赵薇和王学兵都对记者谈起了自己的情感,你要是好奇,就不妨来听听吧——

周杰伦忆梦中情人

前天和昨天,周杰伦首次执导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分别在香港和上海举行记者会。记者问他找来比自己年轻很多的桂纶镁演出,是否怕传绯闻,周董笑着说:“找小桂演出是因为看过《蓝色大门》,觉得她很适合,加上她很像我读书时期的梦中情人,所以便找她演出。但小桂私底下很开朗,平时像个哥们儿,大家只是很好的兄妹而已,而大家演出时也很自然,所以不感到尴尬。”

周杰伦还说,学生时代交的女朋友其实没有桂纶镁这么漂亮,当时也不是那么懂事,就感觉爱情是很纯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