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健康美体
萧亚轩苹果减肥法(组图)

[ 2007-06-26 09:58 ]

 

萧亚轩牛奶苹果减肥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明星们有明星们的成功秘诀,包括身材也是如此。比如被称为亚洲小天后的萧亚轩不仅演唱事业蒸蒸日上,优美的身材也是众多女孩子所梦寐以求的。据说萧亚轩魅力身材关键得益于牛奶苹果减肥,这不仅有点让人疑惑:牛奶苹果减肥果然有如此大的魅力?为此秀体体重管理中心金山(BLOG) 为大家做深度剖析,以供大家减肥参考。你也可以加入“减肥美体博客圈 ”讨论有关瘦身的问题。

方法描述:一个星期内,前5天每天饮食和平常一样,第6天减肥者不吃其它食物,而只吃苹果,可将事先准备好的1000克苹果,分成四五份,每次吃一份充当主食。第7天减肥者则要准备750--1000克牛奶(含酸奶),分成8等份,每次只能喝一份,取代主食,同样不吃其它食物。

作用原理: 1000克苹果大约400大卡的热量,远远低于人体所需1000大卡/天的最低基本需要(1000克全脂牛奶所能提供的能量也只有700大卡左右)。热量摄入少了,当然可以消耗一定量的储存。

科学盘点

多吃苹果确实好处多,比如可以降血脂、降血压、强化骨骼及维持体内酸碱平衡等,英语中有谚语: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一天一只苹果,不用看医生)。另外,苹果含有丰富的可溶性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减少油脂的摄入,对减肥确有一定的帮助。喝牛奶的好处如今越来越被大众所认识。牛奶中含有丰富的钙、维生素D等,包括人体生长发育所需的全部氨基酸,消化率可高达98%,是其他食物无法比拟的。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