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今夏明星教你追赶泡泡潮(组图)

[ 2007-06-26 09:3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2007年夏季突然杀出个Balloon泡泡潮,在裙脚、袖口或裤脚盈盈一握,握出大小不同的波波造型,可爱又玩味十足,令这个夏天加添一点欢乐元素。

 

陈慧琳身形够高,穿什么都好看,而且脚长得小,加上裙款有束腰效果,整体很漂亮。如果没有腰带就似水桶,而她这件比例适中,裙身够短,露出修长美腿。

专家说法:

时装设计师何国钲(Dorian)觉得今季的Balloon(泡泡)潮流,会一直持续下去:“Balloon的概念是可以得到延伸的,通常只见于Cocktail Dress的长度,因为放在长裙上,就会予人累赘的感觉,通常及膝的长度最多。这个着急给人一种浪漫的感觉,像公主般或者是一个活泼的少女,营造年轻的印象。我们见惯了长腿的模特儿Balloon Dress,一定觉得很漂亮呀!其实普通人要搭配得好,就要懂得避重就轻。”   

Dorian建议身材矮小的女孩,裙身做得愈短愈好,短些会令双腿看来修长些。如果娇小又肥胖的,穿上Balloon Dress就像冬瓜般,因为这个设计没有什么Shape,又没有腰位,不像连身裙可以贴身产生线条,好处是可以遮掩身材的缺点。要穿得好看,身高最重要,身够高、脚够长一定没问题!但生得矮的就要穿得短些,不要太Balloon,否则令人看来更矮。除了裙款,Jacket亦有这种“抛”身设计,外面衬一件简单一件式就可以。


123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