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健康美体
泰国人妖隆乳全程实录(组图)

[ 2007-06-25 15:33 ]

 

Anita术前接受医生检查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今年21岁的泰国变性人Anita,日前来到广州美容医院做隆胸手术,更换了新的乳房假体。当天手术前,记者看到了Anita,完全可以用魔鬼身材加天使面孔来形容。到底她对自己还有什么不满意呢?又为何非要专程飞赴广州再次整形呢?

对自己胸部形态不满

据了解,Anita儿时深受人妖朋友的影响,11岁开始瞒着父母服用雌性激素;17岁那年他在泰国“男扮女装”大赛中夺取第一名,赢得主办方提供的免费变性手术大奖;2006年她参加泰国选美大赛,成功挺进15强,最终因其变性人身份曝光而被取消参赛资格。

Anita说,虽然自己的变性手术几近完美,而且自己在台湾和新加坡的演艺事业也取得一定的成功,但她对自己的女性好友Candy最近突然拥有了一对丰满挺拔的乳房一事耿耿于怀,原本就对自己胸部尺寸和形态不甚满意的Anita非常不甘心。得知好友的酥胸是在广州做的消息后,Anita迫不及待地飞往了广州。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