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华语歌坛
“快男”淘汰俞灏明 吉杰杀手本色再过关

[ 2007-06-23 11:3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本场“2007快乐男声”总决赛6进5比赛的主题定位在“朋友”,不仅选手们在湘西结识的贫困儿童朋友们到场助阵,连已经离开舞台的7强选手们也齐齐回归,在这个激烈竞争的舞台上,友情和梦想的火花迸射出耀眼的光芒。

“快男”淘汰俞灏明 吉杰杀手本色再过关

刚刚开场,评委之间就迸出了火花,带着红花的杨二本场头上换了一个特殊的造型,被包小柏和巫启贤戏称为“安全帽”和“鸡毛头”,而主持人也调侃评委们的组合堪称“包子、车子和起子”组合,引起现场一片哄笑。不过从评委们的情况来看,本场比赛待定的俞灏明则有点一开始就凶多吉少,包小柏直言,如果俞灏明表现不佳又没有人气支持的话,今晚只怕难以继续前进了。

在正式比赛开始前,VCR介绍了上周“快乐男声”6强的生活和小考情况,利用上周的周末时间,6强赶赴湘西体验了生活,也看到了湘西九龙村学的小朋友们的艰难生活状况,同样他们从湘西带来的小朋友们也将参与本场的比赛。在上周的小考中,俞灏明被待定,而获得第一的魏晨则和嘉宾庾澄庆一起演唱了《春泥》,为今晚激烈的比赛拉开了序幕。

接下来将进行第一轮的车轮战,这场车轮战将以民歌新唱作为主要考量标准,选手们将进行自主选择,最后待定的选搜将与俞灏明进行PK。通过按钮、01号苏醒首先按钮出列进行挑战,他演唱的曲目是《南泥湾》,在演唱前的VCR里,另外5强选手伙伴们都开起了苏醒的玩笑,称他是个“臭屁”的“土拨鼠”,而苏醒的这首《南泥湾》也加入了他擅长的R&B和RAP曲风,现场气氛也异常火爆。

接着出来挑战的是13号吉杰,在VCR中,选手们都管吉杰叫“老雄鹰”,魏晨更是暴料说吉杰不但喜欢撒娇赖床,而且还特别喜欢照着镜子说自己爱自己,惹得现场一阵哄堂大笑。吉杰演唱的《情深谊长》中,加入了英文演唱和爵士风格,使得这首老歌变得更加时尚风韵。两人演唱完毕后,评委进行点评,包小柏直指改编的风味和时尚味要看如何吸引观众,包小柏指出苏醒的改编因人口味可能会吸引部分观众,而吉杰堪称“蓝调绅士”,歌曲的改编和灵魂的感觉非常完美,而巫启贤也指苏醒的改编显得有点过低,没有了生活和情感。经过评委的商议,吉杰击败苏醒顺利过关,苏醒进入待定。

第二个出列挑战的选手是陈楚生,他和苏醒一样是来自西安唱区的选手,演唱的曲目是是一首悠扬婉转的《星星锁》,这首歌曲正中了马来印尼地区评委巫启贤的下怀,他直言这首歌曲是他家乡的民歌,而陈楚生的改编也非常成功,但是包小柏却并不买帐,他直言评委的意见是不一致的,而陈楚生今晚的表现并不成功,但是巫启贤和杨二车娜姆支持的意见导致陈楚生战胜苏醒,苏醒继续待定,陈楚生过关。

第三个出列的是张杰,选手们眼中的张杰居然是一个两面性的孩子,但是张杰的认真总是让他们动容。他这场第一轮演唱的曲目是《山歌好比春江水》,他宽阔嘹亮的声音让这首民歌的悠扬和深远变得无比动听。评委点评中,杨二车娜姆笑称张杰有女人缘,而包小柏称张杰的高音非常不错,连他都被震撼了,一向严厉的包小柏居然也给出了这么高的评价,这让张杰也有点如释重负。巫启贤也用“脱胎换骨”形容张杰,他也顺利过关,苏醒继续待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