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今夏焦点 红色系来势汹汹(图)

[ 2007-06-21 16:08 ]

 

今夏焦点 红色系来势汹汹(图)

红有丰富的层次,男人的形象也可以有多变的风格。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男人,总试图将内心世界通过领带传达出来。那么今夏男人们竞相追逐的领带潮流是低调?花哨?还是充满浓重的艺术气息?记者几经考察后发现——今夏领带特别红!各种颜色鲜艳、图案夸张、设计大胆的红色系领带来势汹汹,成为今夏男装市场上最令人炫目的焦点。

商务风

桃红色、紫红色、酒红色,各类红色系领带高贵、优雅、可塑性强,搭配不同色系层次的衬衣、灰黑色的条纹西服,绝对经典。今年的面料仍以桑蚕丝为主,里料则以涤纶为主,衬料以羊毛为主。这些面料混合制成的领带不但手感饱满柔软,而且打结后下垂感很强,塑造出严谨又不失活力的商务形象。

职业风

斜纹领带最容易表现男士的白领气质。虽然斜纹是每年领带必有的设计,但是今年春夏的斜纹变化非常丰富。Gieves & Hawkes以强烈的对比色彩突出斜纹,而G2000领带的粗细斜纹交错成趣,至于Durban和Boss,前者将其标志与斜纹结合,后者则将校徽似的徽章与斜纹结合,均很耀眼。

派对风

近两年来色彩鲜艳的领带逐渐在领带家族中站稳脚跟,以往只有即将结婚的男士才会尝试佩戴红色、粉色的领带,如今越来越多的男士们开始在派对上佩戴这类领带,让领带夺目的色彩来成就那么一点点的与众不同,往往是在派对上获得青睐的关键。

休闲风

领带对于男人来说,是可以频繁变化而又不至于过分张扬的物品。红色作为今季流行色,不但有时代感,且大方得体,摆在柜台里就像一个个英俊洒脱的绅士,是休闲男士的装扮经典。如果认为纯红色过于矫情,可以从红+灰,粉+蓝等过渡色彩中选择,也会带给与众不同的感受。

耍帅学堂

1.打好的领带,不应长过腰带。

2.一般情况下,没有必要使用领带夹。若夹领带夹时,应令其处在七粒扣衬衫从上往下数的第四粒与第五粒衣扣之间。

3.在公务场合佩戴颜色鲜艳的领带,可使用同色系或素色系的衬衣来提升庄重感,有意识地将全身衣着色彩限制在三种色系之内。

编辑:杨鑫 来源:广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