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女人如何玩转自己的爱情

[ 2007-06-21 15:50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不知是哪一位哲人发出了一声慨叹:女人,在爱情面前就变成一个智障患者。当面对来临的爱情时,女人总是不能玩转这所谓的爱情。

因为自己也是一个女人,所以,对于爱情却一直是我所头疼的事情。爱情,本身是无确切意义的,但就是这么一个如此无意的问题,流转于如水的岁月里,纠缠不断……

从古至今,关于爱情就被那些文人墨客浅唱低吟的经久不衰。行走之间,见惯了那些痛彻心扉,刻入骨髓的情爱。于是我的心情便被这些美丽文字一遍遍的感动着、疼痛着、最后伤成为碎片,直至自己不忍再看。

也许是女人过于感性,所以对于看似美好的事物容易心生感动。于是这些或忧郁、或婉转的文字常常会让我陷入一种莫名的思考……

一直以来,我常常在想一个问题:爱情由何而生,又遁形何处?百思仍不得其解……

有人说,爱情应该是一种包容。

既要包容爱人的优点,又要包容爱人的缺点。这样的爱应该很无私,也容易让人感动,但这样的爱却容易失去自己的个性。如果失去了自己的个性,也就意味着失去了原来吸引人的魅力。当一个人没有了自己的个性魅力,也就意味着没有了欣赏。没有了欣赏仅靠一份感动,这份爱情还能维持多久?我不敢说出答案。

我也曾经一度以为只有对爱执著,那才是一种真爱。当经历了无数次的痛之后,我终于算是弄明白,那样的执著根本不是爱,这样的执著只会伤了别人也痛了自己。后来终于明白,那样的执著其实是一种贪念,也是一种占有。当一份爱情要以付出自由为代价时,还能有人再去敢言爱吗?

爱情,不是要爱到窒息,也不是爱到给一个人增加负累。真正的爱情应该是件很愉快的事情。

爱情应该是一种很美妙的东西,因此才会有那么多的人不断的追求与向往。爱情也应该是人世间最美好的一种情感,所以才会让人品味到一种难以言明的幸福。爱情应该有超强的磁力,所以人们不惜耗尽一生的精力去追求这种至纯至美的爱情。

其实爱情应该是世间万物自然孕育而成,它本来是无形的,所以不能刻意的给它总结答案。因为爱的自然性,所以决定了爱情首先要以宽松为基准,然后它才是快乐的。

爱情它源于自然,只有这种自然而生成的爱恋才会更持久。爱情会遁形于我们内心的深处,只有融入到我们心灵深处的爱才是最美丽的事物……

所以,爱情来临时,我们不要爱的盲目,也不要爱的愚痴,要试着把自己的双手慢慢地放开。

把双手放开时,才明白越是自然、越是随意的情感才会让人心情放松。境由心生,越是轻松的心情才会越快乐。只有这样美好的情感才可以称其为真正的爱情,品味到爱情的甜美时,你才算是玩明白了自己的爱情。


编辑:杨鑫 来源:QQ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