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穿上D&G的酷男们(组图)

[ 2007-06-21 08:16 ]

 

穿上D&G的酷男们(组图)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还记得去年夏天,当意大利队球员从包机里走出来的时候,米兰的时装鉴赏家几乎用崇拜的口吻说:“没有哪个男人比穿上了D&G的意大利小伙子们更帅了。”

值得一提的是D&G并不等于Dolce&Gabbana,D&G是它近年来越来越受欢迎的年轻超级品牌。两者结合了来自意大利的万种风情,为时尚圈带来活力。

作为Dolce&Gabbana的副线品牌,D&G一直大受年轻一族的追捧,有时候价格卖得比主牌更贵;有时候你很难断定自己是不是喜欢某个牌子,但一旦看到品牌名字,就有一种说不出的亲切感,这印证着品牌的魔力,但也可能证明了是品牌在驾驭着你,而非你在随意控制着品牌。D&G,也许就是这么个东西。

天才设计师相遇米兰

Domenico Dolce 和Stefano Gabbana两个意大利人,在携手共创Dolce&Gabbana品牌前,人生的道路是全然不同的,一个小时便常跟随父亲在小服饰店内选 布料、剪裁与裁缝,另一个则与时装完全搭不上关系,直到他们在米兰相遇,才促成Dolce&Gabbana的诞生。

自创始之初,Dolce&Gabbana就相当看重与娱乐圈的合作,无论影星、歌星等都为Dolce&Gabbana 的惊艳设计所疯狂。Dolce&Gabbana认为,他们的服装能放大提升穿着者自身的气质品位,每一位选择他们服装的人士都能散发出如明星般耀眼的光芒。

穿上D&G的酷男们(组图)

意大利球员将D&G的神韵展现得淋漓尽致。

D&G挑战Dolce&Gabbana

2007春夏米兰男装周上,二人设计师组合Domenico Dolce 和Stefano Gabbana首次完全自主控制品牌的生产和销售工作。Stefano Gabbana还否认将D&G作为二线品牌来看待,相反,他强调,D&G与Dolce&Gabbana 是完全不同的两个品牌线,它们分别拥有各自不同的品牌精神和时尚理念。他说:“D&G由一批与Dolce&Gabbana完全不同的管理团队负责,并且D&G在全球展示厅中独立展示,今年D&G全球展示计划包括巴黎、伦敦、杜塞尔多夫和巴塞罗那。”

编辑:杨鑫 来源:新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