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女人们很乐意被"绅士"统治(图)

[ 2007-06-20 15:5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其实,男人作为世界的核心(相对于女人而言),不过是几千年的事情。上百万年的时光,是女性主宰这个社会。我记得网上有一篇文章是这样说的:

在一个叫“河姆渡”的小地方,女性第一次取得统治地位。由于当时人口稀少,所以生孩子成了人们的第一需要,而这项技术被女人们独门掌握,男人只能起个协助的作用,再加上女人们细心,擅长摘果子,而没有耐心的男人们,摘的果子往往还不够自己吃,所以不管是物质文明还是精神文明,女人都取得绝对的统治。但是后来,事情发生变化,女人逐渐发现,男人们打猎回来的肉比果子好吃多了,而用兽皮做的裙子也比用树叶做的好看多了,于是她们就鼓励男人们多多去打猎,于是,男人们利用打猎这个力气活,把统治权从女人手里夺了回来。

人类是一种懂得理性的动物,男人主宰女人,就是这么一个理性的过程。天公地道,天经地义。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