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娱乐圈"剩女"扎堆 明星父母们的担忧(组图)

[ 2007-06-20 13:55 ]

 

黄圣依

杨子不仅为她解决合约纠纷,同时替她签下数个代言和电影,还把唱片约签给了那英的经纪人那辛。时代变了,现在流行的是“成功的女人背后肯定有个默默付出的男人”,杨子当场宣布要将黄圣依打造成“才女+财女”。

黄圣依有个著名的经济学家表舅吴敬琏,为此家里曾反对她进演艺圈,而期望她成为一个“商人”。“我从小喜欢文艺,当初是背着父母考的电影学院。我与星辉签约时父母都不太同意,经过一个多月的商谈,父母才同意我加盟。但我与星辉解约时,爸爸却是我最大的支持者,他常说的一句话是:人最重要的就是快乐和被人尊重,其他都是次要的。”

现在女儿不仅在演艺之路上“柳暗花明”,开饭店也完成了父母“做商人”的愿望。开业当天,黄家父母满场招待客人,而对于女儿的“打理人”也非常满意,直呼杨子是个“好人”。

以黄圣依的年纪,似乎也该谈婚论嫁,可黄家爸妈似乎一点不急。黄圣依说:“可能是与我的家庭教育有关吧,我父母都是知识分子,比较能理解我。”

“朋友都说我是‘女版范志毅’,要做什么谁都阻止不了,我不喜欢的事情不会勉强自己去做。而结婚的事情,父母也从不勉强。”


 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