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环球新片
徐若瑄牵手金正勋 《恋爱兵法》预热上海滩(图)

[ 2007-06-20 10:56 ]

 

徐若瑄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中韩两地合作的大型现代浪漫爱情喜剧《恋爱兵法》于19日在美丽的上海滩正式开机。剧中主演,由台湾当红花旦徐若瑄及韩国第一美男金正勋担纲。

几日前,刚刚结束的每年一度的上海电视节上,大家还清晰记得,曾包揽电视节现场最大场地,用粉红色气球布满楼梯,招来众多粉丝及媒体,宣传攻势做得最为凶猛的电视剧《恋爱兵法》,终于在今天(6月19日)正式开机了,真正拉开了爱情36计的首战序幕。台湾当红花旦徐若瑄在本剧中挑起大梁,饰演家境贫困的明星服装造型师。本剧第一场,即将与号称“韩国第一美男”的金正勋发生正面冲突,故事情节具有超强的戏剧性,上演一幕真正的中国式灰姑娘。徐若瑄将要从第一集开始,便与这位“美男子”发生种种扯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故事中,“爱情36计”的各种策略,不断因剧中人物为达到追求个人心中爱人的目标,而不停穿梭于戏里,男女主角的情感及人物关系更是变化多多,本剧将真正玩转观众眼球,让观众感受到中国电视剧的戏剧嘉年华。

对于,首次与韩国合作的人气小天后徐若瑄来说,此番合作,将对她学好韩文、冲击韩国电影市场有着重要的帮助。徐若瑄从小即有语言天斌,能精通多国会话,抛开台语及中文不说,英文、日文及广东话可以脱口而出,完全可以以假乱真,早年间她在日本市场的迅猛崛起即是最好的证明。看来这小妮子要征服亚洲市场及国际市场的野心已一目了然。

近两年,徐若瑄接拍的角色都非常有突破性。在《云水谣》里,她一改往日形象,演技的突破,让业内人士惊讶并认可,目前正角逐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影后之位。而此次,徐若瑄在电视剧《恋爱兵法》中,又由从前的可爱小女人,转身成为现代“灰姑娘”。据徐若瑄介绍,剧中人物有她自己性格的一面,包括本剧导演都说:“没有比她更合适的了,剧本完全不需要再改动,她就是孙雨萱。”虽然如此,徐若瑄还是不敢掉以轻心,拍戏前依然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孙子兵法”早早请人买来阅读,更是不准经理人为她安排与本剧无关的工作,认真对待工作的态度让人爱慕有佳。看来为了打好进攻内陆市场的第一战,徐若瑄真的下了不少功夫。

因为近日,上海娱乐活动频繁,让这个本不是太热的城市,温度直线上升,粉丝们的热情更让这高温持高不下。V丝团以高昂的热情,不停追随在频繁出现于上海的徐若瑄左右,使之人气直线飚升。上海电影节上,徐若瑄更是以一席黑色GUCCI长裙酷装亮相,引发媒体不小骚动,被评为当日最具前卫女星。未来数日中,“台湾当红花旦”和“韩国第一美男”将尽散魅力,于上海上演新现代爱情剧《恋爱兵法》,希望能给这高温的城市带来一丝惬意。

编辑:富文佳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