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歌星追踪
孙楠黄健翔顶风作案生二胎 一得贵子一迎千金

[ 2007-06-20 09:16 ]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娱乐消息:金猪年,是难得的大富大贵之年,不仅老百姓们争着在金猪年诞下宝宝,明星们也赶着能在这一年收获“爱情的结晶”。搜狐娱乐从知情人处独家获得两个好消息:6月5日,孙楠在香港喜得贵子,而也就在6月初左右,黄健翔在北京喜得一女。但也许是出于保护子女的原因,孙楠方面和黄健翔方面都避谈此消息,不愿做出相关回应。

知情人透露孙楠获贵子 黄健翔得千金

近日,搜狐娱乐从知情人处获知,孙楠的妻子买红妹在6月5日诞下一名男孩儿,而也就是在6月初左右,黄健翔的女友也为这位刚跨入娱乐圈的著名体育主播再添千金。这位知情人另外还透露,买红妹并未在北京住院生产,而是在香港生下孩子的。


黄健翔再添一位可爱“千金”


实际上,关于两人将再当爸爸的消息,在今年年初就已经传开。

今年一月份,有媒体报道了黄健翔的“神秘女友”,并刊登了该女子与黄健翔同进同出某公寓的照片作证。值得一提的是,在这篇报道中,还特意提到了这位“神秘女子身材臃肿,步履缓慢,小腹有明显的隆起,走路慢慢悠悠,有明显的孕妇生理迹象”。而就在前不久,6月6号,黄健翔参加好友小柯新专辑《活?该》的发布会时,还与汪涵来了一场饶有趣味的“嘴仗”,在这场寓意丰富的“嘴仗”中,汪涵率先发难,调侃黄健翔说:“你没戏,恭喜你生了第二个”,而黄健翔适时反击:“你没戏,恭喜你娶了第二个”??这里面,汪涵的第二个,大家都知道是杨乐乐,但是黄健翔的“第二个”,恐怕已经当作一句玩笑话给忽略掉了,不过,根据知情人透露的消息,黄健翔喜获千金的日子,“就在6月初左右”。



买红妹挺大肚亮相击破未怀孕传言

孙楠喜得贵子的消息,似乎更加“证据确凿”。今年三月,孙楠的妻子买红妹参与录制某电视台一个叫《母爱总动员》的节目,当时,就有节目组的工作人员透露,说买红妹已经怀孕6个多月,而她在录制节目的同时,还将自己6岁的女儿带在了身边,并一直若有若无地隐藏了这个跟着自己姓的女儿的身份。当这条新闻被媒体报道后,不论是网络上的网友,还是传统媒体的读者、观众,纷纷质疑孙楠夫妇是否有生第二胎的权利,进而引发了一场名人“超生”问题的小争论,而对此,孙楠和买红妹一律拒绝承认已经怀孕的消息。 不过,根据3月份买红妹已经怀孕6个多月的情况来看,6月5日差不多就是其待产的日子了。

好友经纪人皆回避不谈

搜狐娱乐在得知这一消息后,马上致电了双方求证。搜狐娱乐先是向黄健翔发去祝福短信,但截至截稿时间,黄健翔本人尚无回复。而孙楠方面,当搜狐娱乐拨通孙楠本人的电话时,是一位自称为其同事的人接的,搜狐娱乐随即致电其经纪人贾先生求证,贾先生在得知问题后,笑着对搜狐娱乐说:“这个事情我回答不了,你还是到时候采访他的时候问他吧。”搜狐娱乐随后也致电其好友满文军,被问及相关问题,满文军以“这个等会儿再说”为由,挂断了电话。编辑:潇潇



来源: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