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张柏芝宝宝旺夫也旺自己(图)

[ 2007-06-18 15:20 ]

 

 

“猪宝宝”旺事业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及张柏芝的生肖均属猴,如果张柏芝有喜,原则上孩子会旺父母的事业。BB在夏季出生,性格方面会像妈妈多一点,相反孩子在冬天出生,则更旺父母。报道还称:“猴与猪很合,属猴的父母会很疼猪,一家人感情很好,生女儿会旺谢霆锋,生儿子则与张柏芝感情较好,不过属猪的小朋友相对上未必会听父母的话。”

孕后四度坐飞机

一向性格刚烈自我,想做就做的张柏芝,虽然已经怀孕30周,但也不理家人及家婆拉姑的反对,为了要在5月24日与霆锋共度婚后首个生日,毅然挺着大肚飞到无锡寻夫,只为与正忙于拍摄《浣花洗剑录》的霆锋共聚一晚。有传想抱孙想到发烧的拉姑,为此更与儿媳妇吵了几句,但这一切仍无法阻止柏芝上机。结果5月25日回到香港的柏芝,为了安全起见要由机场秘密通道离开,之后还去医院做了一次检查。虽然一切正常,但家人已大为紧张,家婆、柏芝妈和柏芝姐弟甚至轮流探访。最惨的还是赶剧赶到天昏地暗的霆锋,要抽空回港了解老婆情况。医生强调孕妇怀孕前三个月和后两个月最不适宜坐飞机。但张柏芝怀孕三个月到八个月就已经四度上机,这个大胆妈咪果然不会怕。

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看,张柏芝在今年上半年紧随谢霆锋到处转悠,生怕霆锋因其怀孕而婚外生情。

1月13日江苏献唱

怀孕三个月的柏芝与霆锋双双在江苏省南通市演唱。当晚天气非常寒冷,柏芝更要坐夜机回港,非常劳累。

2月17日加国度岁

霆锋带着怀孕四个月的柏芝赴加拿大探望95岁的奶奶。虽然柏芝全场有女助手照顾,但大肚婆搭15小时长途飞机,不能说不危险。


 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