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家居
个性灯饰 照出时尚风格(图)

[ 2007-06-18 10:43 ]

 

 

 

牙齿

 

用贝壳拼接而成的台灯

家居照明艺术篇

个性灯饰,随着人们审美要求的提高,灯饰在家居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一盏漂亮的灯饰,晚上可以透过光影的层次营造浪漫的气氛,白天可以凭借出色的造型装点居室的空间。现在,灯具已经和布艺、家居用品一样,成为空间装饰里不可或缺的元素。五光十色、形态各异的灯饰,不仅照亮了你的家居,也照出了你的时尚风格。因此,为家居选择一个合适的灯具,也是彰显你的个性品位的地方哦。

拍摄地点:美居中心D座

欧式古典家居灯饰

欧式古典主义家居有华丽的装饰,繁复的雕花,充满迤逦而优雅的气息。汇能雅典灯饰这款灯具外观同样带有歌特式风格,不过它用的材质跟前面那款不同,它是用贝壳拼接染色而成,贝壳散发出特殊的光泽,而古铜色的灯架是动物爪子的形状。

巴洛克奢华风格的水晶吊灯也很适合欧式古典家居,冠行灯饰这款水晶吊灯用意大利进口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做成,丝质的灯罩透出柔和的光线,折射出颗颗水晶的光芒。红色的水晶吊灯用在客厅里,是不是有中世纪欧洲宫廷舞会的感觉?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