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谁在帮王菲捉奸 谁在替李亚鹏求子(组图)

[ 2007-06-14 15:01 ]

 

苗圃

第三者插足

李亚鹏与王菲,都不是爱情新丁,当他们抗住压力,毅然走到一起,这让人不得不感动于爱情的执著。但世间最飘忽不定的同样是爱情,何况这是娱乐圈的爱情,也许今天可以激烈到死,明天也可能瞬间枯萎……

香港周刊刚爆料说小李和苗圃在北京牵手私会,共进晚餐长达两小时,席间有说有笑……虽说这消息未免过于捕风捉影,因为当时小李与苗圃正拍摄《我们俩的婚姻》,有两张牵手剧照半点也不稀奇。

但为什么,有这么多人都如此积极地自告奋勇帮王菲“捉奸”?李亚鹏这个具有不稳定因素的男人,难道不应该自我检讨下先。想想浪子李的情史,从瞿颖到周迅,都是采摘最好的花朵,又总是始乱终弃。他仿佛对采摘的兴趣大过守住,他能在一个女人那里停多久?这始终是令人怀疑的事。


 123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