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剩女明星的心声:谁是我的绅士(组图)

[ 2007-06-14 10:56 ]

 

戴娇倩

戴娇倩:37度男人是绅士

有内地有张柏芝之称的上海娇女戴娇倩近来片约不断,其主演的新剧《大声呼喊你回来》也正在上视电视剧频道七点档热播。别看她事业顺风顺水,感情方面却不得不面对做剩女的尴尬。

“这不是我的错,我不像其他女明星,我愿意结婚生子,但真的不好找。爸妈为这事很急,他们老是安排我去相亲,我只去过一次,说了一些虚伪的话。那人是圈外的,我爸妈特别喜欢他,他先搞定了我爸妈,但我不喜欢。我很反感相亲,这都什么年代了,特傻。最近老是有同学结婚,爸妈就又受刺激了。除了做剩女,我还要和爸妈继续斗智斗勇。”

戴姑娘对记者坦言:“我的选夫标准就是一个37度男人,就像贴身全棉吸汗的小内衣,这种男人最适合自己的体温。妈妈说小姑娘的内衣最重要,只有你知道它能不能把你的身材托的好不好。他不要太帅,因为不安全;不要太有钱,因为会变坏。他要有三心,即爱心、孝心、责任心。我一直以这个标准为目标。我身边一些朋友嫁了有钱人,但不幸福。我的宗旨是:不是爱的轰轰烈烈,是为了最美的平凡。最重要的是平稳的生活,有这样标准的人我遇到过,但我没把握好,是我脾气的问题。我有点小作,但不大作。那时我20出头,更要事业,现在我想通了,生完孩子再出来拍戏也是可以的。那个人一直拿我当小孩,他能演我想要的男人应该具备的五种角色,就是男友、老公、大哥哥、好朋友和爸爸。我觉得日子是自己过的,不是给别人看的。我不喜欢拗造型的生活,因为我的工作就是拗造型。我没时间接触圈外人,所以我不排斥与圈内人拍拖,但不接受姐弟恋。


 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