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剩女明星的心声:谁是我的绅士(组图)

[ 2007-06-14 10:56 ]

 

 

赵薇:怕读博嫁不掉

从《还珠格格》起步,“小燕子”赵薇成功演绎了众多角色,也充分证明了自己的演技。原本演艺事业如日中天,但她却选择重新回到北京电影学院,专心修读研究生“闭门谢客”。不过,回炉校园的赵薇却不甘寂寞,前段时间相继与国家乒乓球队队员王励勤、音乐人李泉的真真假假的绯闻,引起媒体的大规模骚动。此次,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与赵薇聊起了该话题。自从她与前男友汪雨正式分手后,赵薇就一直不希望媒体过分关注自己的私生活,“我吃过亏,知道感情生活一定得保密。如果媒体过分关注,甚至有时夸大事实,最后肯定没有好结果!”言下之意,似乎媒体的报道成为了她“大龄未嫁”的最主要原因。

对于新近的绯闻,赵薇直接用“无聊”来形容,“媒体的八卦报道,已经深深伤害到每个当事人。”其实,“小燕子”心目中的绅士男友标准很简单,“我只希望对方身心健康,简单地说,是个阳光男孩就好。但是,目前我的身边还没有出现合适的人选,所以请大家不要胡乱猜测。我是一个很直接的人,如果真的碰到有感觉的人,就会义无反顾、毫无保留的。”

赵薇最后也隐隐担心,目前的学历有可能会成为择偶的屏障。“我总觉得女孩子念太多书不好,现在读了硕士就已经有这样的感受,如果继续深造,恐怕到时候我就成‘老姑娘’,嫁不出去了!”


 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