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孙俪大谈保养心得(图)

[ 2007-06-14 08:48 ]

 


 

混合性的敏感皮肤,皮肤白皙通透,但皮质很薄

不满意:皮肤太白,最希望自己的肤色变成健康的古铜色,但我晒不了,我一晒皮肤就会发红。

会出现哪些问题

以前长痘痘,还会发红,现在越来越好,因为从内到外的各方面调理,皮肤的防御性也慢慢好了许多。以前我从来不敢早上洗澡,因为洗完澡后脸是红红的,现在没什么问题了,也会发红但过一会儿就会好,我觉得皮肤就像身体一样也是要锻炼的,这样它的抵抗力会越来越好。

以前我觉得给皮肤涂好多护肤霜一定会很有用,现在觉得只要心情好、休息得好、吃得好,皮肤自然就会好。定期给皮肤排汗,还皮肤畅通呼吸

我觉得要想皮肤变好,最好定期给它排汗,出汗的同时就把毛孔和皮肤的脏东西排出来了,毛孔畅通了自然皮肤的状态也变好了,皮肤是很需要呼吸的,你抹了很多东西它没办法透气,自然就会出问题,所以我觉得尽量让它呼吸新鲜空气,就像有时候你在一个地下室,没有畅通的呼吸你会觉得头晕一样。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