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赏图吧>时尚美图
Lily和Gemma

[ 2007-06-13 08:59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同样是当下世界最红的超模的Lily Donaldson和Gemma Ward,同样是1987年出生,同样是187CM的身高,甚至拥有接近的三围(Lily Donaldson:81,62,89/Gemma Ward:81,60,89),两人的各种搭档合作经常出现在秀场或是广告中,而生活中她们更始一见如故的成为好友。

Gemma凭着娃娃脸得到了世界时尚界的宠爱和摄影师们的追捧,而作为摄影师Matthew Donaldson的女儿的Lily也在镜头前展现着模特中少有的英伦气质,两个好友的合影是众多模特合影之中,最具感染力的一组,因为她们各具特色的魅力,也因为好友之间真挚的情感交流,让我们一起来欣赏。(文字:张柏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