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女明星"香火情结"比谣言更可怕(组图)

[ 2007-06-12 16:09 ]

 

王菲和李亚鹏

王菲不离婚,专心育儿子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作为娱乐圈里最受瞩目的家庭,王菲和李亚鹏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日前,有人在博客上爆料,声称两人已经协议离婚。

先别忙着扼腕叹息,看看事件的发展是如何峰回路转的吧。

新闻溯源

5月28日,以写娱乐评论见长的评论人马善记在博客中爆出猛料,称王菲和李亚鹏已经协议离婚!马善记透露,自己接到北京“菲迷”爆料,说由于李亚鹏想再要一个孩子,而王菲不想再当高龄产妇,两人因此协议离婚。

消息一出,网上顿时一片哗然。马善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认为消息“有一定可信度”。他向记者透露,现在北京已有很多“菲迷”知道这件事情了,“之所以没有公布,主要是王菲的意思,因为李亚鹏最近的负面消息太多,这条消息对他来说无疑是灭顶之灾。”至于那位歌迷的详细身份以及电话,他坚决不肯透露。

至于这个消息的可信度,马善记自己认为:“从原因来看,我觉得还是靠谱的,他们两个确实有很多矛盾的地方。”


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