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综艺资讯
郭德纲“藏秘排油” 原告撤诉

[ 2007-06-12 06:15 ]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娱乐消息:消费者王立堂告郭德纲“藏秘排油”减肥茶虚假宣传案,昨天在崇文法院开庭。庭上,王立堂意外拿出一份撤诉申请,不再状告郭德纲,原因是双方已在庭下达成协议,郭德纲承认自己代言“藏秘排油”中有违规之处,甚至表示以后会做个学法知法的民间艺人。

王立堂起诉说,因看到郭德纲代言的“藏秘排油”减肥茶的广告,他在去年4月和6月分别在保定购买了两盒减肥茶,共计58元。但服用之后却发现,该减肥茶并无广告上所宣传的效果。因此,他起诉到法院,要求三被告停止虚假宣传,并在北京和保定两地公开道歉,同时赔偿损失116元。

法庭上,王立堂要求撤销对郭德纲的起诉。王的解释是,他与郭德纲已经在庭下进行了两次沟通,并在6月9日达成书面共识,郭德纲承认他现在已认识到在为“藏秘排油”茶代言中有违规之处,因为现行法规禁止以消费者的名义和形象宣传保健食品的功效。他会吸取教训,做个维护广大群众利益、学法守法的民间艺人。

对于王立堂的撤诉申请,法院当庭裁定批准。
编辑:潇潇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