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吃喝玩乐
今生不能错过的八个白色"艳遇"(图)

[ 2007-06-11 17:2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白色,世界上最最纯净的颜色,仿佛每个人心底深处只为自己保留的那一隅,干净得纤尘不染。或许,这个世界上总会有那么一个地方,甚至可以收容白云漂浮的梦想。

  


圣托里尼岛(Santorini) 爱琴海的掌上明珠

说起白色建筑就不能不提到圣托里尼岛,圣托里尼古名为希拉(Thera),是基克拉泽群岛中最南边的一座岛,该岛位于爱琴海,在希腊大陆东南方向约200公里处,圣托里尼岛位于世界两大大陆板块最深的海沟之间,面积为73平方公里,总人口数约为7000人。不过,这座已成为欧洲著名的度假小岛,一到旅游旺季,岛上人口就激增十倍,可以说是希腊游密度最高的岛屿之一。

圣托里尼岛(Santorini)是爱琴海最璀璨的一颗明珠,这里有世界上最美的日落,最壮阔的海景,这里蓝白相知的色彩天地是艺术家的聚集地,是摄影家的天堂,在这里,你可以作诗人,也可以作画家,彩绘出你心目中圣托里尼最蓝的天空。圣托里尼的沙滩不但美,还有特的黑砾滩和黑沙滩,最大限度地挑战视觉极限。在这里,人们感受到的就是自己印象中的爱琴海了:阳光、蓝天、碧海、还有传说中的特有的白房子。不仅可以骑着驴在港口和村落间游荡、坐船去火山岛闲转、还可以在爱琴海边吃烤肉、在伊亚看号称世界上最美丽的落日……



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