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刘嘉玲回应三角恋:我只是欣赏郭董(组图)

[ 2007-06-11 13:55 ]

 

刘嘉玲

刘嘉玲的父亲是个安于本分的老实人,对于刘嘉玲很多做法虽然有时并不认同,但却还是会默默支持,认为该让子女自行创造生命轨迹。而刘嘉玲的妈妈却在很多问题上,都会与她“火星撞地球”。此次父亲的离世,却让母女走得比以往更近。“我们多了理解,多了关心,多了坦诚。”

人生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从而立到不惑,从不确定到确定,到不再怀疑任何东西,刘嘉玲坦言她已经很快乐了,但还不够淡然。

“天地有大美而不言,我说来做什么?我只可以说,每一段走过的人生路,对我来说都是精彩的、好的经验,令我更加清晰和成熟。”

“自由人是因为不在乎,但有些事我还是在乎的,有些事仍会令我情绪波动。如果什么都放的下,我就成了庄子了,所以我仍需要多体会多修行。”刘嘉玲自白。

编辑:杨鑫 来源:上海星期三


 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