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环球流行
9万人挤爆乔治迈克英国个唱

[ 2007-06-11 13:4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英伦歌手佐治米乔治-迈克从前日(6月9日)开始一连两天在全新的伦敦温布莱球场展开“25 Live”巡回演唱会英国站的演出,全场9万个位爆满,全场气氛高涨,前辣妹成员哈莉维尔(Geri Halliwell)也是座上客。

乔治日前因受药物影响危险驾驶,被判100小时社会服务并停牌2年,他在接受访问时说这事一点都没影响演出,亦证明“同志”身份和法庭新闻没有赶走歌迷。前日乔治在台上高呼:“我真是站在这里,实在不可思议!”当年他的旧组合Wham!(威猛乐队)有好多fans,乔治多谢他们25年来对他不离不弃,而演唱会下半段还在英国的电视上直播。当晚乔治亦有唱讽刺布什和布莱尔的《Shootthe Dog》!

曾四度在旧温布莱演出的乔治,这次成功抢了英国乐队Muse的头道汤,他说做首个在新温布莱开秀的歌手很荣幸。场馆重建期间,多次延迟落成,令许多歌手的演出被迫取消。

编辑:富文佳 来源:新浪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