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综艺资讯
"藏秘排油茶"案今日开庭 郭德纲承认代言有违规

[ 2007-06-11 09:09 ]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娱乐消息:中国内地最活跃的相声演员郭德纲虚假代言事件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热点,这一事件折射出的名人代言虚假广告问题引发了社会的热议。法制日报报道,就在消费者状告郭德纲案开庭的前一天,记者又获悉,此案即将出现转折。

报道称,“藏秘排油茶”虚假广告侵权案的原告王立堂10日告诉记者,他已和郭德纲进行了两次沟通,郭德纲表示,他已认识到在为“藏秘排油茶”代言中有违规之处。

据透露,在这两次沟通中,原告王立堂向郭德纲介绍了自己从小就是相声迷,并对郭德纲的艺术成就表示赞赏。而其之所以起诉郭德纲,是因为“藏秘排油茶”的代言违反相关法律法规,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郭德纲认真听取了王立堂的意见,表示通过媒体报道,他知道了现行法规禁止以消费者的名义和形象宣传保健食品的功效,并认识到在为“藏秘排油茶”代言中有违规之处。郭德纲同时表示,要吸取教训,做个维护广大群众利益、学法守法的民间艺人。

据介绍,对于起诉自己的原告,郭德纲用了“尊重”两个字表示自己的态度。他说:“王先生的立场和初衷是好的,我得感谢他。”

“藏秘排油茶”虚假广告侵权案于6月11日开庭,而由于双方的沟通达成了一定的共识,此案可能出现转折。编辑:潇潇 来源: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