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好戏好剧
《蝶》卖第一大单 50万预订总金额超过150万

[ 2007-06-06 07:30 ]

 

开票一周内,预订总金额已超过150万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50万现金像小山一样堆在了松雷文化售票中心的办公桌上,即将于9月11日至20日在保利剧院上演的音乐剧《蝶》昨天上午签下了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订单。据悉,这笔订单是由一家服装品牌公司一次性购买的,而且全部都是作为送给客户的礼物的VIP票。而在开票一周内,音乐剧《蝶》预订总金额已经超过150万元。

50万元现金狂购VIP票

昨天中午,五位神秘的女士走进音乐剧《蝶》的制作单位松雷文化的售票中心。说明来意之后,其中的一位艾女士从随身的挎包里分五次取出十万元一捆的人民币。拿着五十万元现金来买音乐剧门票,实在是够爽气够大胆。据介绍,这位艾女士是服装品牌“媚丽一生”的负责人。毕竟是一笔特大的订单,公司的工作人员很快忙作一团。记者看到,艾女士坐在电脑前,指着座区图豪气地说:“我全部要最贵的票。”最后,电脑操作员当场将座区图中的464张单价1080元的VIP门票划给了对方,而这些票几乎将该档价位的门票一扫而空。据悉,这是音乐剧《蝶》北京演出自5月30日正式售票后,卖出的第一大单。

高档票全当礼物送客户

签下第一大单的艾女士向记者介绍,这次购买这么多的《蝶》剧VIP门票,主要是为了赠送给她们服装品牌的VIP客户。为什么会用音乐剧《蝶》的门票作为礼物,艾女士说:“去年举办的第八届冰雪节上,我就看过制作人李盾带领的‘蝶之舞’团队的表演,当时很受震撼,音乐剧那种唯美的形象,正是我们服装品牌所追求的境界。所以这次听说音乐剧《蝶》要在北京上演,我就马上过来购买门票,力争让我们的客户成为中国音乐剧《蝶》诞生的第一批见证者。”

预订总金额超过150万

据《蝶》出品方松雷文化票务负责人马小姐介绍,《蝶》剧此次在北京保利剧场演出10场。从目前《蝶》的票务销售来看,VIP高价票抢手和集中大单购买的情况比较突出。目前1200元和1080元的VIP票已经被购买和预订了超过60%,这与以往演出的票务相比,销售速度明显较快。像“媚丽一生”这样的超过10万的意向大单订票也已经有5家,其中包括两家大型音像制品公司以及一家商贸公司和一家文化公司。此外,自5月30日以来,该剧的散票销售金额也已接近30万元。在开票一周内,其预订总金额已经超过150万元。与今年集体涌入中国演出市场的众多百老汇音乐剧相比,中国音乐剧《蝶》在营销上可谓先声夺人。

《蝶》已成型蓄势待飞

目前,音乐剧《蝶》已经初步成型。第一幕与第二幕的联排让总导演吉勒很满意。吉勒认为,《蝶》剧的制作水平已经丝毫不差于他执导过的世界经典剧目《巴黎圣母院》。“很明显轮廓已经定型,只会做小的修动。”音乐总监三宝说:“我们会在其中加入更多的舞蹈,让音乐与舞蹈的配合更好。”编剧关山也表示,整部戏的节奏已经非常好了,框架基础基本已经成型,只需要小的修改。部分人物在某些地方已经基本到位。《蝶》剧制作人李盾向记者介绍,包括执行导演韦恩、音乐总监三宝等主创现在经常会在一起召开《蝶》剧创作会,对该剧的细节讨论与修改。中西主创势必再出火花,共同“画”出最美的“蝶”。

编辑:富文佳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