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高圆圆:一半是清纯一半是叛逆(组图)

[ 2007-06-04 11:02 ]

 

高圆圆

她坦言工作和爱情不会让她崩溃,工作,尽管不热爱却能尽量做到完美,而爱情,她已到了即使一个人也会觉得美好的年纪。只有在遇到亲人出状况,个性坚强的她才会现出软肋,而平日里从不轻易不露出给人看。有一次因为母亲住院,她在一夜之间急成了鬼剃头:脑后有一小部分区域集中掉头发,掉得露出了头皮。她是那样爱自己的父母,爱哥哥,爱每一个亲人。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也只有在问及自己的亲人才令她显得相对健谈,提到出生不久的小侄女时,她有一种冲动,今后挣的所有的钱就都是她的了……

问及爱情,这个娱乐大众最感兴趣的话题,她也只打个淡淡的太极拳:爱情应该是两个人的私事,不需要做样子给别人看,缘分来了,相遇相识相恋,缘分走了,轻轻地松开手。爱情是两个人共同的一种感觉,没必要弄得复杂化。而面对相恋五年的男友一朝别去,她的眼神中只是更多了份坚定的力量:“我的确不相信童话,对于天长地久的爱情,会有阶段性的怀疑,但还是希望重新变成一个有憧憬的人。我觉得伤害是应该让人成长和坚强的,而不是埋下不开心的种子。虽然现实里我的爱情和影片里完美的爱情有差距,但28岁的我怎么能就对爱情、对单纯没有了梦想?我记得作家陈丹燕说过,女人还是需要有一个梦的,不管这个梦是不是让你的生活一团糟。”

的确,娱乐圈就像个熔炉,也像个茧蛹,它能让人迅速的褪去青涩,破茧而出。这个以清纯著称的高圆圆早已经不是我们当初见到的那个睁着一双无辜大眼的单纯女生,尽管她的外表依然温和气质依然纯净,但是她的内心早已经在一日日的熔炼下,变得淡定,坚韧,自若,她向我们娓娓道来,澄清了所有外界对她的误会,让我们知道一个女孩如何在充满诱惑的纷乱环境中始终保持着淡定的心情,学会坚强,并脚踏实地的前行。

编辑:杨鑫 来源:《时装L officiel》


 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