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高圆圆:一半是清纯一半是叛逆(组图)

[ 2007-06-04 11:02 ]

 

高圆圆

“清纯”只是个误会

很多人觉得高圆圆清纯,到底有多纯呢?“觉得无论她走在哪里,都像高贵的香水一样无声蔓延,那种纯是纯白色的“纯”,无添加的“纯”。是那种以将近30岁的高龄也可勿庸置疑出演高中女生的纯。”面对如此高的评价,圆圆却并不领情,或许这么多年来,被太多人当面重复夸奖,已心生厌烦,不想再被贴上清纯标签:“我不希望被这个词就轻易概括了,特别不希望拿几个词特别粗糙地概括自己。任何一个人都不是一个或者几个文字可以呈现的。”

的确,A型血天秤座的她有着自己的主见,并且永远不会让人看到因旁人的言论而失去自我,失去方向的一面,她总是那么清醒、坚定地掌握自己的船舵,她喜欢思考,这让她对待很多问题冷静客观。很多朋友不喜欢《倚天屠龙记》里面的周芷若,她坦然接受:“做演员不能说演得好的角色就是我自己,演得不好、不讨巧的角色就说不像自己。” “我不喜欢愤怒,我觉得不解决任何问题。我的父母家人都是很平和的,从来对生活没有抱怨,他们不是软弱的人,又非常有力量。我自己可能也算是比较坚强的一个人。”


 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