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想让你的男人听话变乖吗

[ 2007-06-01 10:58 ]

 

 

第二十一件:在他或他父母生日的时候,记得表达你的祝福,如果没有时间,也不一定非得要礼物,买礼物也不一定得贵重礼物,所谓礼轻情义重。

第二十二件:他不陪你去逛街,你可以使一下小性子,但不要强迫他一定每次都陪你去,记得必要时应让他一次,而且千万不要因此赌气,否则搞不好会弄巧成拙。

第二十三件:他非常郁闷、心烦的时候,可以让他对你吼一下,但事后要让他向你真心道歉。

第二十四件:他失意的时候,可以抱着他抱一会,有利于他恢复信心、志气。

第二十五件:他失业的时候,告诉他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第二十六件:他高兴的时候,帮他满一杯酒。

第二十七件:他沮丧的时候,给他点一支烟。

第二十八件:当他风尘仆仆的时候,帮他洗一次头。

第二十九件:当两人出去痛快地玩了一天的时候,撒一次娇,让他背你上楼。

第三十件:帮他准备好早上要穿的衣服。

第三十一件:在适当的场合,向人展示一下他给你买的衣服或礼物。

第三十二件:气氛融洽的时候,帮他剃一次胡子。

第三十三件:你可以让他烧饭,可以让他做苦力帮你搬东西,可以让他当清洁工帮你打扫屋子,但衣服你得帮他洗。

编辑:杨鑫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